• class="pull-left">
  • class="pull-left">
  • 聯絡我們 02-29019000

台灣雅芳反詐騙聲明

台灣雅芳客服近來接到電話,表示有少數雅芳會員接到不明團體來電,宣稱其為雅芳公司人員,要求會員提供往來銀行名稱或要求會員操作ATM以取消訂單等。

請注意,此類來電均屬詐騙電話,台灣雅芳並未授權或委託他人撥打任何類似電話,請勿上當受騙。

為保護我們的會員,公司在第一時間即發出提醒信息,透過簡訊、公司的LINE 及臉書官方網站等處提醒會員們這類型的來電都是詐騙電話,以防上當受騙。

公司已在第一時間召集專家群並成立調查小組,同時公司總部及我們也分別請了國內外資安顧問公司來對全管道的各個系統進行全方位的審慎檢視,包含了資訊安全系統、所有管道的電腦系統、物流夥伴等等。

為保護我們的會員,公司將持續於全管道提醒會員朋友們防詐騙訊息,並持續與內外部相關單位密切合作徹查,並積極檢討未來防範措施。

同時,我們也鼓勵美麗事業代表們和會員們協助將警告信息轉告其他的會員朋友。如果您接到電話,指示您把款項匯入與公司不同之匯款程序及帳號,請立即通知雅芳客服,02-290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