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pull-left">
  • class="pull-left">
  • 聯絡我們 02-29019000

7月份直播總表

1.主題:日式樂活養生,「納」就這樣吃( Joan+Lisa)
想知道全球最長壽國家的養生秘訣,跟著Joan、Lisa營養師一起做樂活早餐喔~~
07/06(ㄧ) 12:00✴️請準時鎖定雅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


2.主題:追風大叔說跟你說愛聽的故事(Jacky +Tiger)
「追夢無關年齡」,兩個中年大叔的人生事業故事-畢業即創業讓妳晉升人生勝利組,找到更多未來無限可能!
07/09(四) 12:00✴️請準時鎖定雅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


3.主題:沙龍級的巨星秀髮全攻略(Hardy+長髮美女)
晶鑽高光360°閃動你每根髮絲,秀髮如水晶般閃耀,恆久高光修護精華不藏私的秀髮塑造篇!
07/14(二) 12:00✴️請準時鎖定雅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


4.主題:突擊!律師的秘密!?之公事包大開箱(苗苗+Grace)
許多網友都很好奇律師的生活,如何玩美呈現專業與美麗,讓我們一窺律師的公事包裡面藏著什麼秘密呢!?
07/24(五) 12:00✴️請準時鎖定雅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