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pull-left">
  • class="pull-left">
  • 聯絡我們 02-29019000

Q&A


1.這些人如何拿到我們的聯絡資料?

A. 近來新聞報導駭客事件時有耳聞,我們並非唯一遭遇到類似事件的公司。公司正積極展開徹查,且不肖份子是如何拿到資料是我們調查的一大重點。

2. 公司會賠償消費者因詐騙遭受的損失嗎?

A. 我們很遺憾聽到有消費者受到錢財損失,我們已經與專家們共同來調查這個事件,讓我們更瞭解此事件,同時做出最好的行動方向。

3. 公司平常對個資有任何保護嗎?

A. 公司的電腦系統都設置有防火牆等的防護措施,並定期更新維護,另外還有系統存取權限管制,加密,遮蔽非必要資訊等預防措施,辦公室出入門禁管制,並定期對員工作個資保護訓練等。

4.公司採取了什麼保護措施?

A. 為保護我們的會員,公司已經採取下列保護措施:
● 第一時間發送提醒簡訊給近期下單的會員,超過100,000通以上。
● 第一時間透過官方LINE/FB帳號提醒謹防詐騙,通知超過百萬LINE好友及粉絲們。
● 官方美麗線上購網站,公告提醒防詐騙訊息
● 雅芳公司或門市的帳單上印製提醒謹防詐騙訊息
● 發送簡訊提醒會員們留意 (目前已分別於11/11、11/24、12/6、12/15、12/27、1/9、1/18發簡訊給會員們)
● 客服非上班時間語音提醒謹防詐騙訊息
● 鼓勵美麗事業代表們將警告信息轉告會員朋友們
● 持續與國內外資訊安全顧問密切徹查中,並積極檢討未來防範措施

5. 公司到底調查了什麼:

在調查方面,公司已在第一時間召集專家群並成立調查小組,同時公司總部及我們也分別請了國內外資安顧問公司來對全管道的各個系統進行全方位的審慎檢視,包含了資訊安全系統、所有管道的電腦系統、物流夥伴等等。

6.公司接下來會採取什麼行動?

A: 為保護我們的會員,公司將:
● 持續於全管道提醒會員朋友們防詐騙訊息
● 持續密切注意事件發展,並持續與內外部相關單位密切合作徹查,並積極檢討未來防範措施

7. 如果我接到詐騙電話應如何處理?

A. 雅芳公司不會在非上班時間通知會員操作ATM。若會員接到詐騙電話時請務必保持冷靜,不要告知對方您的任何資訊,不要去找提款機,更不要依對方指示操作提款機。並在上班時間通知雅芳客服(02)2901-9000告知所有細節。我們也鼓勵將警告信息轉告其他的會員朋友,每個人都必須提高警覺,這些都是詐騙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