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pull-left">
  • class="pull-left">
  • 聯絡我們 02-29019000

3月份直播課程表

Happy 牛 Year

2021 新春QQ彩妝美麗出發、營養商機勢不可擋!

雅芳FB粉絲團/FB美力學院 三月份直播課程,幫助大家對產品推廣及事業經營有更深入淺出的線上直播分享~
附上直播時間表eDM,並請於直播前、中、後將直播傳散給喜愛雅芳產品的會員或新朋友、對事業要精進武功的SL,讓我們一起突破防疫限制,一起線上學習,更有精美好禮當場抽獎喔!


\春季彩妝大公開~春季青春好漾彩妝/
春天到,百花齊放,新的一年穿上新衣,也要化上青春好young妝! 您聽過果凍妝嗎? 如何擁有晶透QQ唇? QQ美妝技巧及歐洲原裝進口彩妝聖品大公開!
*觀看直播,現場立即抽獎,直接要送出兩份最新的QQ果凍彩妝組!

主講貴賓:美容教主 Vanessa 老師
時間:3/11(四) 12:00-12:30
平台:FB雅芳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fans.avon.tw/?tsid=0.08718697116532847&source=result


\雅芳事業講堂~營養自由配的銷售心法/
在去年一場疫情,讓大家對營養商機多了一份需求及認知, 透過雅芳營養自由配,不但幫助會員月月更有活力,也能讓自己月月業績不歸零、持續領獎金! 如何開口講自由配? 遇到拒絕如何突破? 特邀請自由配銷售達人邱雅誼 總監 為大家分享她的獨家銷售心法!
*觀看直播,現場立即抽獎,送鈣厲害的檸檬酸鈣粉乙盒喔!

主講貴賓:雅芳美麗事業代表 邱雅誼總監
時間:3/17(三) 12:00-12:30
平台:雅芳美力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vontw/?ref=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