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pull-left">
  • class="pull-left">
  • 聯絡我們 02-29019000

【一起見證”它”的持色力 分享試色拿正貨液態唇膏】AVON FB粉絲團活動


(一) 參加活動管道:限AVON FB粉絲團【一起見證”它”的持色力】貼文 貼文網址 https://reurl.cc/QpOvdO

(二) 活動時間:
2019/12/20 PM17:00整前 試妝回文
2019/12/23 得獎公布,將於貼文中統一公佈,贈品於公布後30日內統一寄出

(三) 參加資格:不限資格, 歡迎女神男神們熱烈參與!

(四) 活動方式
🎁試色回文抽新品💄
現在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美唇持久照,留言按讚人數最多的前5名,就可以獲得我們的持久柔光液態唇膏PS100喔!
12/20 PM17:00整前,於貼文下完整回文如下範例;就有機會獲得超持色的「16小時持久柔光液態唇膏」乙支(熱門色PS100/價值$440,共5名)
👉1. 清楚的試色照片+產品照片
👉2. 標示使用色號
👉3. 標示 #雅芳持久柔光液態唇膏#持久16小時#不掉色
👉4. 揪親朋好友幫你按讚衝人氣

(五) 獎項說明
❤按讚次數最高前五名 :可獲得「 持久柔光液態唇膏」乙支(熱門色PS100/價值$440)

=== 活動注意事項 ===
1. 將於2019/12/23,於原貼文公布得獎名單,請依屆時通知之得獎回覆辦法,於期限內回覆,逾時恕無法兌獎。
2. 贈品寄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3.依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所得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以上時,AVON將於翌年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得獎者需配合填寫、提供相關證件、文件,無法配合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若為不可抗力之原因,致活動無法進行、無法通知中獎粉絲或粉絲無法回覆個人資料,AVON保留修改、變更、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5.雅芳保留變更、修改、終止活動之權力。
6.參加此活動即視同參加者授權Avon使用個人創作、影像之著作權,Avon得於活動宣傳相關範圍內使用此類素材進行宣傳,包括但不限於網路、社群、平面廣告、目錄、影片、電視等各式媒介。
7.若有第三方侵犯、竊取、隨意運用參與者之著作,將由第三方自負其法律責任,Avon概不負其法律責任。

=== 個資使用說明 ===
本活動需請得獎者提供姓名/連絡電話或手機/郵遞區號/地址,以便核對身份與提供贈品,若無法或不願配合提供正確完整資訊,則無法取得參與本活動之資格。此個資僅作為本公司及協力廠商在台灣地區處理利用,不會外洩給無關之第三人。在此期間您可以發送訊息給本臉書粉絲頁管理者以申請個資查詢或閱覽、申請複本、修改或更正,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